墨屿

神爱世人,他只爱你
虐兔狂躁症患者,一期送葬人(?)
爱发电同名,暂不搬运

你根本就不爱我

一期一振x婶

无内鬼,来点虾式笑话(bu

@别时容易1937 我说撞就撞哈哈哈


——♡——


“你根本就不爱我!”审神者抱着柱子大喊,手太短不能完全抱住,她就歪着头思考了一下,立刻试图把腿也缠上去,“你就是想仗着我喜欢你给你们粟田口谋私利!”

 

一期一振很紧张,想上前又不敢上前,迈脚审神者会喊你不要过来啊过来我就跳下去,伸手她就会喊你不许碰我碰我我就跳下去,他无计可施又无可奈何,只能不远不近地站着温声地劝:“主殿,没有的事,请您先下来吧这样很危险。”

 

“哼,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审神者一脸看破红尘的沧桑,“我这几天博览群书,人家的一期一振不是对审神者温柔体贴就是任劳任怨,哪怕黑化了也是把审神者捆绑束缚然后把持本丸公文!”

 

“你!你呢!你只会抓我去写公文!那么多公文是人写的吗!你根本就不爱我!”审神者声嘶力竭字字泣血,不听前半段简直以为她被始乱之终弃之,“你连短刀都不放过,我好不容易说动前田的!他明明都答应帮我写了!”

 

“好好好您先下来……”一期一振见审神者情绪激动只能试图先安抚她,话还没说完就眼睁睁看着审神者若有所思眼睛里透露出睿智的光芒,举头就触柱,被Duang一声弹回来,身子后仰,单脚身形不稳的审神者一下子栽倒下去。

 

“……我们再慢慢商量。”太刀的机动限制了发挥,一期一振艰难的在审神者的尖叫声中把后半段话吐出来,只来得及抬到一半的尔康右手倒是完美的用小披风挡住了审神者砸出的水花。

 

等把审神者从池塘里捞出来,俩人都湿透了,虽然入了夏但是塘里水还是凉,风一吹审神者打了个喷嚏。一期一振拿起放在岸边的外套给她披上,被审神者推开了。

 

“我要小披风……”审神者超小声,拿眼暗搓搓去瞟旁边一期的披风。

 

“什么?”

 

“小披风才是正义我窥视好久了不。”

 

于是审神者头上的包又多了一个,被拎着去洗澡。

 

“为什么要撞柱子?”一期一振半蹲着给审神者上药,小棉签轻柔的触碰着她脑门上鼓起的包,还是疼得审神者直吸气,她每嘶一声一期一振的眉就更紧一分心就更疼一分。

 

“因为书上说撞头可以失忆,”审神者娇气地躲闪,被一期一振摁住了脑袋不能动,“那里面的一期一振对失忆之后的婶可温柔了。”

 

“你是不会懂的,你只是个没有心的黑子。”

 

一期一口无奈中带点宠溺的气叹了一半硬生生被憋回去,哽得青筋一跳:“……黑子?”

 

“你看啊,别人家的厨都是出一咬三的。”审神者趁一期石化积攒怒气值的时候像猴子似的窜出去拿回一个本子,上面印着些量力而行、咬咬牙之类的话,“我还没说把下三个月的公文都推给你们呢,就让你帮我写写这个月的报告你都不干,你根本就不爱我,我说的是不是很有道理。”

 

“道理?我等会来给您讲讲道理。”一期一振最后狠狠用棉签戳了下审神者长出的独角包,在审神者的哀嚎中搜刮走了她的书,边往门外走边烦躁地抓了抓脑袋,“叫什么?您不是喜欢黑化吗?”

 

“别拔了别拔了再拔你就要秃啦!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帮我写公文不行吗我以后都不需要应援了我保证,作为婚刀怎么能连高贵路人都不如,前田都答应我了嘤……”

 

一期一振决定处理完手里的东西之后先去喝二两冷却材再来跟审神者掰扯,不然他怕自己忍不住给审神者来个物理开窍加洗脑。

 

 

 

评论(2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