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屿

神爱世人,他只爱你
虐兔狂躁症患者,一期送葬人(?)
爱发电同名,暂不搬运

重游

婚约股

吉奥尔多x卡塔莉娜

7.6国际亲吻节摸的小段子

——♡——


“我想在这亲吻你。”

 

“什么?”卡塔莉娜懵懵地转过身来,嘴角还无知无觉的沾着一点巧克力酱。

 

吉奥尔多上前一步站到了卡塔莉娜身边,双手还绅士地背在身后。他灿烂的金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嘴角是与平常无二的微笑,湛蓝的眼睛像澄澈的天空。

 

“你就是在这,摔倒的。”吉奥尔多的影子笼罩住卡塔莉娜,他微微倾身在未婚妻的额头处蜻蜓点水地一吻,卡塔莉娜没反应过来那温热柔软的触感是什么,抬手摸摸那处,正是原来那个伤疤的位置。

 

“在这里我让你在我眼前受伤了,卡塔莉娜。”吉奥尔多渐渐敛了笑容,认真地望着她,“我想在这吻你,可以吗?”

 

“诶?”卡塔莉娜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王子殿下扣住了腰,唇舌交缠,连嘴角的巧克力酱都被尽数吞吃卝入腹。

 

纯粹疼惜的亲吻。吉奥尔多温柔地描摹她的唇,闭上眼睫毛轻颤。

 

卡塔莉娜微微失神,迷迷糊糊想起杜拉斯的《情人》:“如果那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里就有疼惜。如果不爱就只有欲望。”

评论(4)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