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屿

神爱世人,他只爱你
虐兔狂躁症患者,一期送葬人(?)
爱发电同名,暂不搬运

目录和置顶介绍

刀剑乱舞

苟富贵无相忘(当下不想更,但也许会有相关产出,all婶), , , , ,  , , , ,, , 十一 


苟富贵背景产出

傲慢(一期婶)
暴怒(压切婶) 

贪婪(鹤婶) 

嫉妒(清光婶) 


女帝架空背景

天水碧(主一期婶) 

霜月白(主鹤婶副一期婶) 

柳梢头(鸣狐婶) 


独立乙女短篇

萤婶 

叶公好龙(部婶) 

刀账第一番 

墙头草 

养成失败 

神的随波逐流(一期婶) 

午睡就好好午睡啊(一期婶) 

迷藏(一期婶) 

你根本就不爱我 

她根本就不爱我 

本性难移 

猪猪辣么可爱! 

不对劲(一期婶) 

宝贝(鹤婶) 

存在(一期婶) 

安全感(鹤婶) 

Sakura(一期婶) 

长谷兔 

窒息(一期婶) 

半面妆(一期婶鹤) 

脱胎换骨(一期婶) 



独立刀剑乱舞世界观

新时代(一期婶) 

杀死月光 (双山姥切) 


前主x刀

风起  (秀吉一期) 


现世背景

大小姐的霸道总裁(一期婶) 

未婚夫的战争(一期婶) 


刀剑代理人瑶的一期婶

 坠落星辰 

别人的故事 

雨幕(副压切婶) 

独立日 

水晶鞋 



转生恶役

婚约股

 I DO(剪辑) 

Midnight snack 

重游 

餐桌攻伐 

噤声 



女帝的日常

羽都恶霸 

宁凤君 

子车礼成 

赤凰后宫嫔妃守则 

傲雪殿 



剑网三

少年游(策明bg) , , , , 


aph 
特殊死亡(极东) 

叛逆(极东) 




这里墨屿


不是写手不是太太哈哈哈,纯属自娱自乐,也意味着产出不稳定,说变僵尸就变僵尸,除非特别喜欢我的文风(?),不然点赞收藏文章比关注我有用√

对代练的热情比对写文大(bu


15年刀乱日服入坑,婚刀一期一振,墙头是所有刀

喜欢广义同担,拒抢本人本丸内刀男的狭义同担,刀男抢也不行,本人本丸内容会标注“我流本丸”

性卝向杂食,暂不产出bg以外的文,因为无法脑补后宫失火老婆绿我的情况,但说不定看多了会真香(?)

吃粮产粮都很佛系,不太喜欢婶左但是也不雷


唯一天雷是水产,无论cp粉还是唯粉还是路人粉还是颜粉还是啥啥粉,请别碰我,我不喜欢吃苍蝇的感觉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